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第二小学举办小学生才艺大赛

作者:刘立英 胡美宁 来源:煎茶铺镇第二小学 发布时间:2018-05-19 08: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二小风采,5月11日上午,煎茶铺镇第二小学举行了一场才艺大赛。

    此次比赛分为低年级组和高年级组。小选手们按顺序陆续出场。你看,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优美的歌声中,我们仿佛置身于音乐世界;李伟坤同学现场作画,赢得了阵阵掌声;还有精彩的跆拳道表演,诗歌朗诵……最后舞蹈把比赛推上了高潮,孩子们有的跳拉丁舞,有的跳民族舞,不得不让人感叹,孩子们真是多才多艺。 

    最后几位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评选,分别评出了低,高年级的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了,小选手们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这场比赛不仅给了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也体现出了他们丰富的课余生活,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