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文教室召开学校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煎茶铺镇文教室 发布时间:2018-05-19 08: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幼儿园)安全管理和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5月18 日,我镇围绕 “传染病预防,饮食安全”召开了全镇校长、园长安全工作会议。

    在会议中张伯学校长传达了市教育局的会议精神,并要求各学校,民办幼儿园认真落实,马上安排部署。陈亮副校长重点强调各学校幼儿园要加强晨午检和传染预防工作,出现问题及时上报,并要求各幼儿园做好食品留样工作,购置的所有食品必须是正规厂家生产,并索证索票。

    会后张伯学校长又与各民办幼儿园签订了安全责任状,并要求各幼儿园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排查防范,不能出现一起安全责任事故。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