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市康仙庄乡徐各庄中心小学举行第二届乒乓球比赛

作者: 来源:康仙庄乡徐各庄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18-05-21 08:30: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培养学生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提高学校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让更多的同学享受参加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5月18日上午,霸州市康仙庄乡徐各庄中心小学第二届乒乓球比赛拉开了帷幕。徐各庄中心小学副校长王铁立致开幕词,动员参赛运动员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徐各庄中心小学刘艳成校长亲任裁判长,确保了比赛公平、公正、顺利地进行。

    比赛以单打的形式展开,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一番激战后,我校男子高年级组李晨宁同学不负众望获得冠军,六年级任浩同学获得亚军,季军由六年级李万山获得。中年级组齐冠宇、王兴、代泽昌同学分获冠亚季军。低年级组闫子康、李默然、宋浩宇同学分获冠亚季军。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重在参与,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胜,则肯定了我们的水平;负,则激发了我们的斗志。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为徐各庄中心小学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这种风貌和精神将会继续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升温,为我校学生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