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北落店小学召开了“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主题班会

作者:田颖华 来源:南孟镇北落店小学 发布时间:2018-05-22 08: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学生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激发学生爱国主义热情,5月21日下午,北落店小学组织召开了“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收看了《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宣传片,解读英雄内涵,揭示英雄就在身边,引发同学们对英雄的崇敬,对英雄精神的思考。

    然后,同学们对宣传片的内容进行讨论。英雄们为了祖国的建立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让学生们非常震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学好本领,长大后向英雄们学习,也要为祖国为人民,释放出自己全部的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将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与个人经历、家庭传承有机结合起来,使同学们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很好地营造了爱国主义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