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披甲营小学召开“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主题班会

作者:丁媛 来源:南孟镇披甲营小学 发布时间:2018-05-23 07: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在中小学营造崇尚英雄、精忠报国的浓厚氛围,南孟镇披甲营完小组织学生教师一起观看崇尚英雄宣传片,解读英雄内涵,揭示英雄就在身边,引发学生对英雄的崇敬,对英雄精神的思考。

    班会中,教师为学生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讲解英雄是各行各业的为国奉献者,为国牺牲的光荣者。他们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去换取了国家的繁荣发展和人民安定,激发学生对英雄崇高的敬意。最后,组织学生观看了英雄记录影片,让学生切身实际的体会到了英雄的光荣伟大。学生们自主起立,在鲜红的五星红旗面前向英雄们敬少先队队礼。并在观影后写出了观后感,向英雄致敬,向英雄学习。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