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庄子乡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商户散煤治理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08-21 08:40: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强化领导,明确分工。制定出台《王庄子乡商户散煤管控工作方案》,明确由工商分局牵头,燃热办、派出所、燃气公司、供电所、环保所、地税分局配合,与各村工作专班联合开展商户散煤管控工作。二是定期巡查,严厉整治。从工商分局、城建办、派出所、供电所抽调工作人员组建联合执法队伍,对全乡商户开展定期或不定期巡查,对仍然使用散煤的商户,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厉查处。截至目前,共清理商户散煤3.5吨,对288户商户企业完成“气代煤”或“电代煤”改造。三是加大宣传,扎实推进。通过张贴公告、悬挂标语、发放明白纸、签订《无煤化承诺书》等形式广泛宣传,提高商户知晓率和改造意愿。同时,对辖区内商户进行摸底调查,逐户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建全商户散煤管控工作档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