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开展第三次冬季违法占地集中拆除行动

作者:王军宽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8-12-25 09: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廊坊市2018年打击违法占地冬季集中拆除整改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统一部署,我市持续打击违法占地行为。12月20日,第三次冬季违法占地集中拆除行动开始,主会场设在堂二里镇一街,康仙庄乡、王庄子乡、煎茶铺镇、胜芳镇等分别设集中拆除行动分会场。各涉项乡镇和市公安、国土、供电、卫计等部门参加统一行动。

此次拆除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和执法人员600余人,各类执法车辆30余辆,挖掘机15台,共拆除违法占地图斑29.44亩,其中拆除堂二里镇违法占地8.84亩,王庄子乡违法占地5.7亩,胜芳镇违法占地7.4亩,煎茶铺镇违法占地4亩,康仙庄乡违法占地3.5亩;拆除“两高“沿线违法占地15.64亩,其中拆除岔河集乡违法占地3.92亩,煎茶铺镇违法占地5.22亩,胜芳镇违法占地2.5亩,东段乡违法占地4亩,有力震慑和打击了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

此次集中拆除行动,对我市的违建起到了“拆除一片,震慑一方”的效果。下一步,我市将继续保持对各种违法占地行为零容忍、严执法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建立健全打击违法占地长效机制,加大日常排查和社会监督,进一步提升城乡品质,为群众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