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市领导到南孟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侯瑶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04 09:23:2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1日,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邹斯晖,副市长李向伟等领导到南孟镇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实地调研,相关部门及南孟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刘志亮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扎实有效的举措,全力做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他强调,要抓好长效机制的建立,立足实际进一步明确整治内容、突出整治重点、强化整治举措、增强整治效果,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动员群众参与,集中力量克难攻坚,确保实现农村环境大改善,乡村文明大提升,让群众认可度高、满意度增强。南孟镇主要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确保村街主干道两侧的花草树木种植规范,垃圾定期定点清理,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乡村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