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紧紧围绕创城工作 全面落实“门前三包”

作者: 来源:霸州城管 发布时间:2019-10-21 20:36:23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我市创城工作进入“决战”阶段,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市城管局联合东部新城城管分局全面推进“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工作,对市区主次干道两侧各类街面乱象大力开展综合整治。

7b08698c26ab4a36a8846325a446b9a0.jpg

09bdf6f579a44287973b4f63e6281710.jpg

10月19日,市城管局、东部新城城管分局再次对创城工作进行调度,局长宁立军再次强调此次创城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相关部门咬紧牙关、再接再厉、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坚决打赢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并在当天夜间率队开展夜查行动,亲临一线,督导清理落地灯箱等工作。

10月19日、20日连续两天,东部新城城管分局、城管局市容执法大队主动放弃周末休假,全员上阵、死盯死守,坚持一线执法,采取“地毯式”执法,对市区主次干道两侧流动摊点、店外售货、店外摆放、人行道车辆违停、落地广告、橱窗广告、乱贴乱画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一是突出“严”字,全面提升管理标准。对市区主次干道管理标准进行提格,严格按照创城标准和要求,对照前期城管局调研巡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对号销号,坚决做到不整改不放过、不落实不放过,全面净化街面乱象。二是突出“广”字,不断拓展执法范围。不仅对兴华路、迎宾道、金康道、裕华道、益津路、翠竹道、泰安路、天祥路、盐水河南北道等市区主要道路和牤牛河公园、收藏馆广场、廊坊四院、六郎桥、北杨庄桥、校园周边等重要点位进行管控,还将执法范围拓展至与主次干道、重要点位相连的次干道、小街巷。三是突出“深”字,彻底解决街头乱象。连续两天的集中行动,东部新城城管分局和市容执法一大队执法人员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主要领导亲自带队,下沉一线,所有执法人员步行执法,逐路逐店进行管控,深入开展工作,不留死角、不出纰漏,对各门店违规行为逐一纠正、逐一规范。四是突出“恒”字,长效管控巩固成果。以此次创城工作为契机,建立长效管控机制,东部新城城管分局与市容执法一大队密切配合,常抓长管,持续维护市容市貌,巩固执法管控成效,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市民群众打造市容整洁、秩序良好的城市环境。

d8f750292aae468f8a56f1311f3f0b99.jpg

725353bfdec04123943b7c0cbfc23aeb.jpg

联合执法行动开展以来,城管局、东部新城城管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70余人次,取缔流动摊点133处,规范店外售货、店外摆放420余处,查扣落地广告142块,清理橱窗广告、宣传海报300余处,粉刷清除小广告、乱贴乱画780余处,规范非机动车700余辆次,规范人行道违停机动车140余辆、贴条处罚28辆。目前,执法管控仍在进行中。

c97a2ff892054cd69c1156a46e41de0a.jpg

85f83f89bc904f5089c31d0fb707a7e4.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