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胜芳交警中队开启夏季夜查统一行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6 16: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3日,市交警大队胜芳中队集中警力,严查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管态势,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守护群众出行平安。

b211de77adeb4cdcbbd028801ff9f15b.jpg

据了解,此次行动为全省统一部署,自6月份开始持续至8月份。行动中,胜芳交警中队针对酒驾发生的规律特点,突出酒吧、大排档、娱乐场所等聚集区域的周边道路、主要路口,及辖区农村道路等重点区域、路段的巡查,在辖区道路夜晚重点时段设置临时检查点3个,利用酒精检测仪对过往的车辆逐车进行检查,严查酒驾。当晚共出动警力30人次,警车6辆次,共查处酒驾2起、无证驾驶1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49起,营造了严打整治的声势氛围。

94d6eb5b6f154fc68721ea9997b78dba.jpg

a4dcd4ed604f41beaa23432629cea721.jpg

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居民夜间出行活跃,交通拥堵、车辆占道等问题频发。胜芳交警中队把交通管理的触角向夜晚延伸,在重点路段加强巡逻、疏导交通。每天安排值班警力10余人开展夜间常态化巡逻,对凤凰城公园路段、未来城广场路段、廊坊银行路口等存在的夜间居民健身、文化活动占道、车辆违停现象主动作为,严查严管。行动中,他们还查处了尾气改装、噪音扰民车辆6辆,有力打击了交通违法行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