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加快施工进度,确保质量安全 ——市住建局对市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进行联合督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16:32:2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5日,市住建局组织市政、建设监察、市政安全、环卫执法、安监、质监等多个股室,联合对城区在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进行督导检查,全力推动各项工程进度,保障质量安全和城区环境。

97e3bcd03a2a44f4bbe7217f2c2dac4a.png

此次联合督导检查,涉及城区朝阳北路、兴华北路、政府北路、建设东道等正在施工的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在工地现场,市住建局检查人员分别就工程进展情况、施工质量、安全防护、大气污染防治措施、渣土运输等进行检查,并与施工方进行了交流督导,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改进措施。

自我市今年全面实施城区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以来,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保障质量安全,如期完成任务,市住建局狠抓进度,强化督导,涉项股室取消节假日休息,全程跟进,同时抽调专人对改造项目施工情况进行日常巡查,每周联合督查,随时调度各参建单位,解决和协调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中存在的问题,检查、考核、督导改造工作落实情况。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