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创城】创城有我--裕华街道办事处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创城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15:57: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座城市的文明程度,不仅体现在城市的外在形象,更体现在其内在精神。市民既是城市文明的创造者,也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仅需要改善提升城市硬件建设水平,而且对市民的文明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裕华街道办事处青年志愿者们在关键时刻积极投身创城工作,为霸州市卫生环境提升和文明素质提升作出突出贡献。“红马甲”成为了裕华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整个城市带来蓬勃朝气,换来崭新面貌。

c4799028c9a34a15af57eada1a4c9d29.jpg

志愿者们早出晚归,坚守岗位,服从安排,乐于奉献。

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我们的工作分工明确,有组织,有纪律。我们志愿服务分为四组,分别是清理门店前道路、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入户到家进行创城宣传、协助小区物业维持公共秩序等等。

333d773256a84fd490eb1529c33cb791.jpg

 一花引得百花开,百花捧出盛景来,志愿者而、们用行动传递着对霸州市的爱,用心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正是志愿者们的真心付出,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生机勃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