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霸州抗疫一线“城管蓝”收到特殊礼物

作者: 来源:廊坊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2-05-06 18:34:5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 陈伟娜 记者 曹明明)感谢信、锦旗、纪念奖牌……连日来,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陆续收到了来自胜芳镇巨华街、东方街、建国街、扬芬港镇阙里墅村等多面(封)锦旗、感谢信以及“最美逆行者”纪念奖牌……感谢“城管蓝”在疫情防控期间不辞辛苦、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为群众筑牢了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霸州市城管局时刻以“疫”为令,闻令而动,迎难而上,数次凌晨集结出发,义无反顾逆向前行,先后派出10个批次124人奔赴抗疫一线,驻守在胜芳镇、扬芬港镇、东杨庄乡等各镇区大街小巷。

脱下“城管蓝”换上“抗疫白”,城管队员们奋战在村街及小区、市场、卡点街口、核酸采集现场等各条抗疫战线;他们担任多个角色,“巡查员”“扫码员”“守门员”“宣传员”“搬运员”“流调员”……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连续奋战,有的在工作岗位上身体突发不适被紧急送医,有的带病奔赴一线,有的忍着病痛坚守岗位。

这一切,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胜芳镇委、镇政府发信致谢每一位抗疫人员;胜芳镇巨华街、东方街、建国街纷纷赠送锦旗……一面面锦旗、一封封感谢信、一个个纪念奖牌……蕴含着群众对“城管蓝”的充分认可、肯定,折射出的是“城管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情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