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组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拉练现场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6 10:00:13 浏览次数: 【字体:

乡村要振兴,环境是底色。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标准,近日,康仙庄镇举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拉练现场会,镇主要领导组织各包村领导通过实地查看、随机入户、听取汇报的方式,重点查看公路沿线环境卫生及村庄整体环境、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农村厕所改造等情况。

现场会上,镇主要领导指出:要聚焦人居环境整治重点,综合整治、系统谋划、梯次推进、广泛动员、全民参与,严格落实镇、村、网格三级责任,全覆盖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同时,目前仍有部分村认识不到位,存在整治力度不够、整治标准不高,工作做得不够细等问题,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人居环境整治拉练现场会,大大提升了广大干部开展环境整治、振兴乡村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增强了干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