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点亮全城迎新春 --市住建局开展春节前亮化设施集中检修行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09: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新春佳节到来,住建局开展春节前亮化设施集中检修行动,保障照明设施正常运行,亮化美化城市夜景。1月3日开始,住建局增加亮化昼夜巡查频次,对市区照明设施进行全面维修,确保市区主干道照明设施亮灯率不低于98%,次干道亮灯率不低于96%。

e6ac9f8f59e34420a8331c334fb15e9b.png

一、全面加强巡查,排查故障隐患。明确分工,2组巡查人员实行白加黑巡查工作机制,建立维修台账,对照明设施的每一处损坏地点、损坏情况进行详细记录,并通过控制中心对全市照明系统进行全面监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二、增加维修力量,全面检修故障。目前,益津路、迎宾道、建设道、金康道、天祥路、益众街、裕华道等20余处的受损路灯线路进行了更换维修,更换线路总长度1600余米;维修华灯不亮光源465盏,维修景观灯不亮光源312盏(含护栏管),处理路灯中控GPRS控制器故障3次。全市亮化设施节前全面检修工作已完成约70%。

4a2c858a733e4cfba1051fbdd999eef2.png

接下来,住建局将继续增加巡查检修力度,全力保障城区亮化设施的亮灯率、完好率,让市民过上一个明亮、整洁、祥和的春节。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