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天祥路(迎宾道-益众北道)雨水管线工程施工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2 18:29: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按照市住建局的安排部署,近期将进行天祥路(迎宾道-益众北道)雨水管线工程施工。施工时将对天祥路主干道(迎宾道-益众北道)进行全封闭围挡,具体公告如下:

天祥路段(迎宾道以北-益众北道以南,不含道路接驳口施工)雨水管道及道路翻建改造工程,全长572米,施工日期2023年06月4日至2023年07月18日,总工期为45日历天。

38befbbf47d248fcafde04989547e572.png

因道路机动车道全封闭施工,请广大市民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避免拥堵。因道路施工带来的极大不便,敬请广大市民及两侧单位、商铺支持与理解。

 

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06月2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