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全力打好灾后恢复重建攻坚战】扬芬港镇兄弟村街携手推进受灾村街灾后重建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1 09:30:09 浏览次数: 【字体:

自我市蓄滞洪区村街灾后重建工作开展以来,扬芬港镇一街积极响应扬芬港镇党委的号召,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集中人力、物力全心全意支援受灾村街灾后重建,受到当地政府和受灾村街的赞扬。

5e8aa386eb5944d6948f6aefb0ba1b81.jpg

肖家堡村灾后重建全面启动以来,扬一街按照镇党委政府安排部署,全力投入到肖家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组织党员干部及村街志愿者30多人、消防车4台,连续一周集中对该村西环路开展清淤除障,清理灾后垃圾工作。由于村内正在开展D级房屋拆除,日产建筑垃圾、积存垃圾很多,给扬一街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造成压力。该村党支部书记闫孝刚动员鼓励大家为了灾区群众享受同样良好人居环境,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他们肩扛手抬、不知疲惫忘我工作给村街群众留下深刻印象。

a5eb5e51149846c1aa48813245825bf8.jpg

截至10月29日,扬一街广大志愿者共清理清运废旧家具、垃圾、杂物、淤土30余方,清除柴草堆11处,拆除残垣断壁废旧房屋10处,清理散乱砖瓦砂石10余方,该村西环路发生脱胎换骨的改变,扬一街为全面提升肖家堡村环境面貌做出重要的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