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持续向纵深拓展 “轨道上的京津冀”跑出加速度(三)

作者: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24-02-26 08:00:24 浏览次数: 【字体:

发达的路网上,出行方式也在不断创新。

“从廊坊到北京,以前我经常开车,成本高,寻找车位有时需很长时间。普通公交停靠多,时间长。现在,乘坐定制快巴只需花费20元就能直达指定地点,比私家车还快,真是非常方便。”廊坊市民王先生说。

廊坊市有30多万跨省(市)通勤上班族,为满足通勤人员乘车需求,当地按照“一干多支、一线多点、就近上车、便捷换乘”的思路,精心设计定制快巴线路和站点,已基本实现“点对点”“门到门”发车直达和1小时通勤出行的目标。

通勤定制快巴累计开通运营6条主线、32条支线,覆盖廊坊北三县、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等重点区域,日均运输旅客5600人次,平均通勤时间降至60分钟之内,缩短了约30分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