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持续向纵深拓展 “轨道上的京津冀”跑出加速度(六)

作者: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04 08:00:20 浏览次数: 【字体:

轨道交通将迎来新的突破。

北京轨道交通22号线(平谷线)是京冀首条跨省(市)域城市轨道交通线路。日前,这一工程潮白大街站项目工地上,“奋进号”盾构机正与“携同号”盾构机并肩战斗,共同开展掘进工作。工程投用后,北京城市副中心、平谷和我省三河市将实现城市轨道交通互联互通,三河到北京城市副中心最快仅需9分钟。

“2023年,我省实施京津冀衔接干线公路网加密提升行动,谋划项目22个,实施15个,建成4个。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持续推进雄安新区内畅外联,持续推进京津冀三地交通互联互通,持续强化京津冀运输服务协同,持续提升我们的协同管理水平,推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不断迈上新台阶。”赵同安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