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张树增督导检查西部乡镇城乡卫生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10: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1日,副市长张树增就城乡卫生环境整治到西部乡镇部分村街进行督导检查。

张树增先后深入南孟镇、开发区、岔河集乡、霸州镇等地,听取西部各乡镇城相关负责人关于城乡卫生环境整治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存在问题。

张树增要求,各乡镇区办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形成合力,确保全市城乡卫生环境整治取得实效。要突出重点,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沿街门店、城乡沟巷、居民房前屋后等整治力度。要分片、分区设置垃圾收集堆放点,方便群众集中倾倒和统一转运处理。要加大宣传力度,扎实开展城乡卫生环境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家庭,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提高群众环保意识,树立讲文明、讲卫生、讲秩序的良好习惯。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