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市建设局加强市政设施维护补齐创城工作短板

作者:郑美子 来源:市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9-15 12:06: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市建设局市政处对标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加强市政设施管理维护,提升城市形象,助力创城工作开展。
    为保证城市功能正常运转,市建设局进一步做好公共设施日常管护维修,改善市容环境。截至目前市政处维修更换井盖52套,更换井箅子72套,维修便道3190余平方米、更换损坏侧石893米,调直侧石687米、更换水泥护栏2200余米、隔离桩260棵,有力地保障了市政设施完好率。
    针对市区部分路段沥青砼路面破损严重,影响群众和车辆通行的问题,有序组织开展破损道路维修工作,改善交通环境。目前,对东环路、兴华路、建设道、金康道、天祥路、益众路、古玩街等路段破损道路修补完成3011平方米。
    为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市容市貌,方便市民出行,对私设设施进行清理。组织人员对益津路、兴华路、迎宾道、裕华道、天祥路、建设道、金康道等市区主次干道占用便道的隔离桩进行了集中拆除,共清理32处,各类地桩、车位锁、自行车位锁150个。为保障人行道设施完好,盲道、缘石坡等无障碍设施不被侵占,对道路沿街商户私自设置水泥台阶便于机动车占用人行道的情况进行了统一治理,拆除道路两侧私设水泥台阶1754.3平方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