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城市建设>详细内容

市建设局环卫部门对市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

作者:边亮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9-26 09:05: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市建设局组织环卫工人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部分垃圾桶由于长期风吹日晒、垃圾腐蚀以及人为因素,已经锈迹斑斑,渗漏垃圾污水,严重影响了市区形象。针对此现象,市建设局环卫部门对破旧、脏烂的650个垃圾桶进行了更换,并把新的垃圾桶投放到指定地点,每天对垃圾桶进行擦拭,有效地避免了因垃圾桶损坏造成垃圾外溢现象,维护干净整洁的市区环境。
    由于建设年代的不同,现有的公厕设施条件参差不齐,根据市委、市政府2018年“厕所革命”相关要求,今年我市新建、改造厕所28座,现有4座公厕在建设中,预计年底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此次改造升级中,一些公厕设置了无障碍设施。
    将环卫工作向精细化管理,对树池集中清理,避免树池被当作垃圾坑以及植被被破坏。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道路环境,环卫处继续对主次干道进行洒水冲洗,并加大洗扫频次、延长夜间机械作业时间。同时,组织作业人员加强道路清扫和洒水冲洗中间环节的保洁,全力维护好城区市容整洁环境优美。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