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景点线路>详细内容

李少春纪念馆(四)

作者: 来源:霸州文化旅游 发布时间:2022-08-08 08:00:56 浏览次数: 【字体:

展厅通过一大批珍贵的图片、音像资料和实物,展示了李少春先生的主要艺术成就和社会活动。

932aa5eae6ec454c8fd6d6a16ee7675a.png

“粉墨传奇”展厅面积约占展馆总面积的三分之一,分为“坐科津门”、“进京赶考”、“驰骋南北”、“大好年华”、书房和余篇六个部分。

569f7afb7b404e0c8bcb5553d1fdecdb.png

该展厅主体内容综合展示了李少春先生从坐科达子楼直至罹难“文革”这一短暂、辉煌而富悲剧色彩的传奇人生;展厅朴素典雅、线条清晰,近300件珍贵实物和大量丰富而翔实的照片、文字资料勾勒出这位全能型艺术家不断丰富和充实自我、不断追求完美的艺术风格和由成功走向辉煌、走向巅峰的艺术道路与成就。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