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景点线路>详细内容

霸州市华夏民间收藏馆、霸州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为师生打造教育主题参观专线(二)

作者: 来源:霸州文化旅游 发布时间:2023-05-06 08:00:20 浏览次数: 【字体:

党史学习主题。

华夏民间收藏馆党史学习专线包括三个部分:魏大光烈士展区、廉政教育展厅、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魏大光烈士展区展示了抗日英雄魏大光的光辉事迹,魏大光同志英勇战斗的精神,激励着更多的人投身到社会主义的建设当中。 通过实物展示、浏览图文等形式,在档案中重温峥嵘岁月,让广大师生在史料中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的力量。

魏大光烈士展区

c35c5801ec5048d593ae3b156faa89c1.png

db550ade14cc4e8881d6f1bd530d8910.png

廉政教育展厅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