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文化旅游>详细内容

“改革开放40周年”永固霸三地精品书画联展在益津书院举行首展仪式

作者:王军宽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8-12-11 08: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日,由永清县委宣传部、固安县委宣传部和霸州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情牵永定 齐聚霸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永固霸三地精品书画联展"在我市益津书院举行首展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主持开幕仪式。固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滑志勇和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建华,副市长柴立新,政协副主席王文淼及廊坊市、永清县、固安县、霸州市文联、书画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永固霸三地的知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参加活动。 

缪小斌在致辞中说,举办此次书画展是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记录这一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永固霸三地文艺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三地的书画家们在充满文化气息的沃土上,挥毫泼墨,见证历史文脉的传承、创新和发展,抒发对改革开放决策的拥护,对创新发展的礼赞,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显示出了爱国之情、爱党之情、爱乡之情,诠释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使命任务。他希望书画家们以此次展览为契机,交流沟通、虚心学习,进一步提高技艺,创作出更多的精品力作,为繁荣发展当地文化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柴立新宣布书画展开幕。固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滑志勇,廊坊市书协主席刘京闻,廊坊市美协主席张玉华分别在仪式上致辞。

据悉,本次书画展在我市展期为两个月,共展出三地书画家150幅精品佳作。作品格调高雅、形式多样、风格各异,通过艺术家的丹青妙笔,展现了永固霸三地书画家们的艺术风采和改革开放40年来三地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