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文化旅游>详细内容

月月唱大戏“伟大征程·红色 经典”大型京剧演唱会精彩上演

作者: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3 08: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8日,月月唱大戏“伟大征程·红色经典”大型京剧演唱会在李少春大剧院精彩上演。

天津京剧院多位优秀演员为我市戏迷奉献了《智取威虎山》、《沙家浜》、《红灯记》等红色经典剧目的精彩选段。“穿林海,跨雪原,气冲霄汉”、“沙家浜总有一天会解放”、“誓把反动派一扫光”等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唱段引得戏迷们掌声不断。

随着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深入,群众文化生活也逐步变得丰富多彩,戏曲、词赋、翰墨、温泉等为代表的特色文化不但惠及全市老百姓,还吸引了周边乃至京津等地戏曲爱好者慕名前来。今年,我市将继续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更好实现文化惠民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