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文化旅游>详细内容

廊坊霸州:畅通企业融资渠道助力文化和旅游行业发展

作者:冀时客户端 来源:文旅廊坊 发布时间:2023-03-22 16:38:4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霸州市支行和霸州市文广旅局联合组织召开霸州市金融支持文化和旅游行业发展政银企对接会。工行霸州支行、农行霸州支行、中行霸州支行、建行霸州支行等8家银行和河北捷图照明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霸州市王庄子弘历红木家具雕刻厂、霸州市王庄子宏达硬木家私厂、霸州市三义斋戏剧用品有限公司、霸州市鑫磊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5家文旅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0a3cb6556768409bb3d34bc3dba461e3.png

会议中,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项目情况、融资需求等情况,参会金融机构介绍了信贷政策及金融特色产品,同时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对接。

c33f26c543a9437f95c46cf21aae53c1.png

此次会议搭建了政银企沟通平台,畅通了企业融资渠道,有力地促进了银企双方互惠互赢、共同发展,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霸州市文化和旅游行业恢复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