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今日霸州>文化旅游>详细内容

河北霸州:文艺志愿服务 点亮民众生活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3-08-02 09:54:14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文化馆志愿服务队开展艺术辅导。

为老人送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河北廊坊霸州市文化馆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1年,志愿团队固定人员15人,非固定成员约20名。长期以来,文化馆坚持“以人为本”,发挥组织协调优势,积极召集志愿者,开展艺术辅导、非遗培训、公益演出、关爱特殊群体等公益服务。特别是在传统节日期间,多次深入爱心养老院、霸州镇敬老院、城镇社区等地,为老人们送去评剧、河北梆子、合唱、民乐、舞蹈、快板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成立以来,志愿服务队累计服务时间已达6300个小时,公益服务达10万人次。

在今后的工作中,霸州市将继续整合优质资源,鼓励吸引更多、更专业的志愿者加入到队伍中,扩展服务人群,增加服务项目,拓展社会职能,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开展“精准服务”,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更多更加优质的文艺志愿服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