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走进霸州>视频霸州>详细内容

抗“疫”短视频征集作品展播——霸州市小学生以乐高向抗疫斗争致敬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9 08:00:10 浏览次数: 【字体:

大家好,我是霸州市第11小学五年级一班的邢家瑞。

三月本是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应该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读书写字。但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霸州这座繁华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

学校停课,爸爸妈妈和老师让我哪里都不要去。爸爸是一名共产党员,他义无反顾地到胜芳支援,冲到疫情第一线。妈妈留在家里照顾我和妹妹的生活,我在家中每天按时上网课,认真完成作业。课余时间,我和妹妹一起锻炼身体,每天网课结束后,可爱的大白们不辞辛苦的为我们做核酸,我们有序排队,间隔一米,做完后立刻回家。辛勤的社区志愿者为我们买菜送菜也十分辛苦。

未来已来,我们坚信,今天的慢是为了明天的快,让我们携手共抗疫情,安心宅家,静待花开。加油霸州!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