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意见征集>详细内容

“祖国好·廊坊美”廊坊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建市30周年硬笔书法作品网络大展赛征稿启事

作者: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 来源:廊坊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4-22 14:2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 廊坊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 廊坊市职工书画协会

协办单位:各县(市、区)硬笔书法协会 廊坊开发区硬笔工作书法委员会

支持单位:河北速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二、征稿对象

廊坊市域内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及硬笔书法爱好者均可自由投稿。大赛设少年组(17周岁以下)和成年组(18周岁以上),两大组别分别评选设奖。

三、征稿要求

(一)作品内容:以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歌颂改革开放伟大成就、歌颂美丽廊坊,展示廊坊人时代风采为主体,诗词文联赋均可,鼓励自创诗文作品参赛。

(二)作品形式:书体不限,最好选用硬笔书法专用纸创作,用纸尺寸统一为A4纸(21.0cm × 29.7cm)或 A3 纸(29.7cm ×42cm)。草书、篆书另附释文。

(三)截稿时间:2019年6月30日

四、投稿注意事项

(一)每位作者投稿数量不超过 2 件。作品请署真实姓名,多件作品的署名必须一致。

(二)请用铅笔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正楷写清作者姓名、性别、出生年月、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

(三)每位作者将参赛作品寄送至所在各(县、市)区硬笔书法协会和廊坊开发区硬笔委,经筛选后,统一报送至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市直各参赛作者可将作品直接寄送至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

收件地址:廊坊市北凤道316号(市体育局)

联 系 人:马丽华(女)13785580225 梁洪英(女)15127677988

(四)此次展赛不收参评费,限于人力,所投稿件不予退还。

五、作品评审

评审分为初评、复评和终评三个阶段。

初评:大赛评审委员会根据所有来稿作品,分少年组、成年组各评选出300幅作品,进入复评阶段。

复评:所有进入复评阶段的参赛作品,在监审委员会的监督下,统一拍摄照片,上传到网络系统(微信平台),进行网络投票。

终评:由大赛评审委员会参考网络投票结果评出最终奖项。

六、奖项奖励

(一)少年组

一等奖:10 名 颁发证书,每人奖金500元,作品集一本;

二等奖:15 名 颁发证书,每人奖金300元,作品集一本;

三等奖:25 名 颁发证书,每人奖金

200元,作品集一本;

优秀奖:50名 颁发证书,作品集一本。

(二)成年组

一等奖:10 名 颁发证书,每人奖金500元,作品集一本;

二等奖:15 名 颁发证书,每人奖金300元,作品集一本;

三等奖:25 名 颁发证书,每人奖金200元,作品集一本;

优秀奖:50名 颁发证书,作品集一本。

优秀组织奖若干名,颁发奖牌。

出版大赛作品集,所有获奖作品将分期在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书画佳缘》报上刊发,所有获奖作者符合入会年龄者均可申请加入廊坊市硬笔书法协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