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意见征集>详细内容

2020新媒体影响力评价和扶持工作群众满意度测评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10: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活动介绍

10月26日-30日(每日9:00-24:00)分类别对所有申报对象进行网上群众满意度评测。2020新媒体影响力评价和扶持工作将综合工作情况、传播指数、群众满意度测评和专家评审等方面推选产生新媒体“十强县”“百佳账号”“千优作品”。

参与方式

省委网信办官方微信“网信河北”为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活动的唯一平台。

方式一:

打开“网信河北”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进入测评页面。

方式二:

通过“网信河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CP+测评对象数字编号”(例如CP1001),数字编号可通过测评页面查询。

注意事项

1.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对同一类型对象支持1次;对每一对象留言评价一次。

2.不同类型测评对象依据群众满意度测评不同档次对应不同分值,其中新媒体“十强县”不超过15分,新媒体“百佳账号”、新媒体“千优作品”各不超过20分。

3.不要相信或参与任何机构或个人组织的违规刷票活动。系统自动监测异常,一经发现刷票立刻清零,情节严重者取消参评资格。

4.咨询电话:0311-83865178、83838900。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