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意见征集>详细内容

河北省司法厅关于《河北省乡村全面振兴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作者: 来源:河北省司法厅 发布时间:2022-04-11 15:38: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将《河北省乡村全面振兴促进条例》列为今年立法计划一类地方性法规项目。按照政府立法程序,省农业农村厅起草《条例(送审稿)》后,我厅进行了认真审查修改,形成了《条例(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有关单位和人士可以在2022年4月15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录河北省司法厅网站(http://sft.hebei.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立法意见征集”栏目提出意见。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xzlfzqyj@163.com。

3.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发送至:0311-66037619。

4.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石家庄市桥西区城角街611号河北省司法厅立法二处(邮编:05008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省级地方性法规反馈意见”字样。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河北省司法厅

2022年3月15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