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意见征集>详细内容

2022年“星泰杯-安次有礼”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廊坊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7-06 13:01:5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5日上午,记者在2022年“星泰杯-安次有礼”征集评选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即日起至7月14日,安次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在安次区全域征集100件有创意的文化旅游商品,授权产品外包装使用“安次有礼”文化旅游商品标识,打响“安次有礼”文化旅游商品品牌。

据介绍,本次活动征集商品范围是:已经投入市场的创意实物旅游商品,具有较好的纪念性、艺术性和实用性,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四类。一是文化创意类:创意生活、科技智能、红木文化、核雕工艺等艺术衍生品;二是非遗传承类:非遗技艺品、非遗创新品、文博创意品、文博衍生品等;三是旅游商品类:旅游纪念品、旅游商品、工艺产品、特色商品等;四是特色美食类:糖果类、糕点类、蜜饯类、卤味类、炒货类、时令果蔬类等。通过动员征集、行业培训、项目评选、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遴选100项进入“安次有礼”名单。

最终评选结果将在“文旅安次”微信公众平台及相关网络媒体、纸媒等宣传渠道进行公示。同时搭建线上线下销售展示平台。线下组织相关展品进行陈列展示,线上通过“文旅安次”平台小程序,整合商家及商品进行线上售卖,助力“安次有礼”文化旅游商品推广销售。

本次活动由安次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旨在激发安次域内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提升旅游商品文化内涵,推动安次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