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意见征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2年度启动以东环路、朝阳路、泰安路、镇府路、温泉南道为重点的一批市政工程项目意见征集结果的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1 10: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北省2021年20项民生工程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冀双创双服办[2021]9号)、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河北省城市易积水区域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冀建城建[2020]15号) 工作的具体要求,我市将启动以东环路、朝阳路、泰安路、镇府路、温泉南道为重点的一批市政工程项目工作,根据《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霸州市建立基层行政决策公众参与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2021)16号文件和《霸州市重大行政决策公众参与工作办法(试行)》要求,2022年度启动以东环路、朝阳路、泰安路、镇府路、温泉南道为重点的一批市政工程项目,于2022年4月7日至4月14日,对社会公众公开征求了意见。截至2022年4月15日,我局未收到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按照程序对2022年度启动以东环路、朝阳路、泰安路、镇府路、温泉南道为重点的一批市政工程项目发布意见征集结果的公告。

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21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