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新闻发布会>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双创双服”活动专题新闻发布会

作者:刘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3 14:40:2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3日,我市召开“双创双服”活动专题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及新闻媒体公布2019年“双创双服” 有关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双创双服”各专项活动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河北日报、河北工人报、长城新媒体、廊坊日报等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22813509ad7e4db1a7fb2eb4679920b6.jpg

市发改局负责人从大力推进创新创业、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大幅提升民生保障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四个方面,通报了我市2019年以来“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情况。媒体记者就“双创双服”活动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提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答复。

“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我市持续深化“创新、强企、解难、惠民”活动主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市场主体特别是民营企业反映最集中的突出问题、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现实需求,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