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新闻发布会>详细内容

树立标杆,对标先进,力争扬尘防治上档升级---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扬尘防治现场观摩会

作者: 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4-27 09:55: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及市大气办关于扬尘防治工作的部署,按照《廊坊市扬尘污染防治攻坚月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市住建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建筑施工工地扬尘防治工作,通过树立标杆、对标先进,让所有在建施工工地依法达标整治,抑尘措施全面到位。

69600c297fa54559a39d30d4bad1bf7f.png

4月24日,在市大气办统一安排下,市住建局组织30余家在建施工企业代表于书香苑二期项目召开了“全市扬尘防治现场观摩会”,市政府副市长靳志强、市大气办主任高巍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三个环保专班和双联办负责同志参加观摩会。市住建局局长徐炳昭主持观摩会。

470b316b0e67464e9ce7c86d273a52e7.png

首先参会全体人员对书香苑二期项目现场扬尘防治情况进行了观摩,施工负责人对项目扬尘防治情况进行了介绍。会上,开发区和市区两家施工企业代表做了表态发言。靳市长对全市建筑施工工地的扬尘防治管理提出新的要求,施工企业要转变观念,要紧盯扬尘防治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推动各项措施落实,务必做好扬尘防治工作,切实减少施工扬尘污染。最后,市住建局徐炳昭局长对承担的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作为监管单位,我们细化工作任务,层层责任到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六个百分百”和“两个全覆盖”要求落实到位,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