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新闻发布会>详细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5 16:41:1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3日,市公安局召开发布会,邀请市域内主要媒体记者,就“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打击重点、整治重点等工作进行了发布。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公安厅(局)长会议、廊坊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自4月24日起至10月24日,市公安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6个月的“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以严打严治严防的凌厉攻势,全方位廓清社会治安环境,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重点打击整治、强化基础管控、确保安全稳定、促进长远发展”为原则,紧盯黑恶势力、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开展全链条打击、全环节整治,确保打深打透打彻底、应治尽治治到位。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