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新闻发布会>详细内容

廊坊市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我市领导在霸州分会场参加开工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5 10:30:4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4日,廊坊市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廊坊市政协副主席、我市市委书记房欣,市长王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全通等在我市分会场出席开工仪式。

ab8389effd9a4abeaf09b2f752955508.JPG

房欣宣布2021年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并讲话。

房欣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集中开工企业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说,我市总投资33.8亿元的9各项目集中开工,既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也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这些项目对壮大我市实体经济,助推转型升级,完善城市功能,改善生态环境,打造现代化经济体系,都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千方百计为项目推进提供最高效的保障、最优质的服务,支持企业迅速发展、做大做强。施工企业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开足马力,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开工仪式由王斌主持。

吴全通介绍了我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9个项目,总投资33.8亿元,当年计划投资6.7亿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