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新闻发布会>详细内容

2023 中国·霸州 城市价值及投资机会全网发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7 14:00: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霸州城市价值及投资机会全网发布,霸州,正在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一流的营商环境向世界发起邀约。

c5ebb1c438f14f5399037074b9a83e93.jpg

与会,霸州城市价值通过十四个中国式现代化霸州场景全面走进“卓越霸州 竞进之城”。霸州市政府市长张淼详细解读了《2023中国·霸州城市价值报告》,并全面推介了霸州投资环境。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黄立平,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奥特莱斯品牌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吴永康等企业家代表深入解读霸州产业发展前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副主任、党委副书记、世界家具联合会主席、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秘书长蔡云等协会代表通过网络推介霸州城市价值,展现霸州机遇。

09233ccdd1114296ac229576e7af8050.jpg

霸州厚植沃土,会上重磅推出城市投资机会、城市发展机会“两大清单”,40个重点合作项目和16个重点合作开发地块,诚意邀约全球客商关注霸州、了解霸州、走进霸州、投资霸州,在霸州择商择城。

“四铁同城”的交通机遇、“ACFO产城融合发展”的产业机遇、“天下益商”的投资机遇,霸州得到了企业代表和金融机构代表的高度关注,工行廊坊分行、农行廊坊分行、河北银行廊坊分行、廊坊银行等13家机构,共为霸州市授信达千亿元。

今日霸州,项目集聚、产业蝶变。

未来霸州,价值空前、世人瞩目。

诚邀全球客商一起

“京雄下一站,共赢新霸州”!

28994d890e97434f93730223566df89e.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