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霸州警方近期破获三起盗窃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8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关于切实提升整体防控效能,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工作的指示和要求,按照省公安厅、廊坊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霸州市公安局胜芳分局组织警力集中开展打击黄赌毒、侵财、人身伤害等各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通过认真研判、摸排线索,近期成功侦破三起盗窃案。

2018年10月30日,霸州市公安局胜芳分局河北派出所经过连续三天的蹲守,在胜芳镇中盛小区抓获涉嫌连续盗窃的嫌疑人齐某,据了解,齐某(霸州市胜芳镇人)连续三次在中盛小区内对电动自行车及食品等进行盗窃,面对小区监控记录下的犯罪事实,嫌疑人百般抵赖,河北派出所民警通过反复调取大量监控录像,加大审讯力度,摆明利害关系等方式,使得盗窃案嫌疑人齐某对连续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018年10月9日,霸州市公安局胜芳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报案称,陈某在武平东路某网吧丢失手机一部。开发区派出所迅速出警,在现场,民警通过听取报案人陈述情况后,随即调取网吧监控录像,经过仔细排查,发现同在网吧上网的艾某有较大作案嫌疑。经审讯,嫌疑人艾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此案得到成功侦破。


2018年11月6日胜芳分局河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胜芳镇明珠超市门口被盗一辆电动三轮车。接警后,河东派出所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通过询问报警人、现场走访、调取周边监控录像等,迅速锁定目标嫌疑人,通过仔细分析调查,经过5个小时的蹲守,成功将嫌疑人张某、李某抓获,经审讯,二人对盗窃电动三轮车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在省厅、市局的领导下,霸州市公安局胜芳分局坚持依法严打方针不动摇,突出重点、因地制宜、综合施策,切实做到侦破一批案件、打掉一批团伙、打击一批涉案人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