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霸州交警进校园 学生体验识盲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3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普及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加强校区及辖区重要路段安全管控,霸州市交警大队提前部署安排组织“全国交通安全日: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23c77477cb344c29a7e5f30368592160.jpg

11月28日,霸州市交警大队开发区警务站宣传民警紧密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工作,在田各庄小学开展了一次“认知盲区”交通安全自护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首先利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展板,向同学们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随后,民警讲解了车辆视觉盲区范围及行人躲避防范安全通行常识。最后,民警组织同学们逐一上车进行了亲身体验,使其真正掌握大货车视觉盲区和小轿车视觉盲区究竟有多大的危险,从而让车辆盲区不再成为威胁广大中小学生生命的“禁区”,达到从根本上避免涉及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民警对车辆盲区这一重要知识点的系统普及和学生们的现场体验,使大家全面了解了这方面的知识,远离大货车,保障出行安全,从而避免车辆盲区给大家带来的伤害,杜绝悲剧在辖区中小学生的身边上演。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