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春节我在岗】这就是霸州公安民警的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8 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转眼间,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是对于警察蜀黍们来说春节是没有假期的。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霸州公安的民警们是怎样过年的……

平安出行 有我们来保障

春节期间,车流、人流爆发增长,霸州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全警参战,以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目标,将所有值班备勤警力投放至交通一线,疏导交通,服务群众,有力确保了全市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5413a3855ab04fbdb26add94ae38b982.jpg

困难无助 有我们来服务

大年初一晚上7点左右,一群众领着一名男孩来到市区分局城西派出所,称这名男孩找不到家了。经了解,得知男孩家住宏瑞御景小区,但联系不上其父母。城西派出所立即抽调警力,安顿照顾男孩的同时,赶到宏瑞御景小区,调取监控并进行走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民警终于找到了男孩的母亲。

4d397700bedd400e954d396364d0a069.jpg

禁燃禁放 春节不打烊

春节期间,霸州市公安局持续在全市禁放区进行管控值守,成功制止多起违规燃放行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控工作成效明显,违规燃放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圆满完成辖区2019春节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工作任务。

c532b031c80b41d69faf8471b17686a6.jpg

熟悉的路口,

熟悉的身影,

不变的主题,

这个春节,我们始终坚守在岗!

霸州公安,为您守护平安!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