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雷霆4号】夏季治安整治专项行动战果显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雷霆4号”夏季治安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重点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抓获了一批卖淫嫖娼、聚众赌博、吸贩制毒违法犯罪人员。截至目前,共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8名,行政拘留违法人员70名。其中刑事拘留涉赌犯罪嫌疑人3名,行政拘留涉黄违法人员11名、涉赌违法人员15名、涉毒违法人员10名。

2019年5月15日,胜芳分局巡警队在清查出租屋时,发现马某(女,吉林省洮南市人)、刘某(女,吉林省舒兰市人)、王某(男,河北省永清县三圣口乡人)、张某(男,河南省泌阳县人)正在进行卖淫嫖娼违法行为并带回。经讯问,张某、马某、刘某、王某对其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四人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


2019年5月16日,辛章派出所在对辖区内场所进行检查时,发现策城四村某洗浴存在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民警遂将相关人员带回所中审问。

经讯问,王某与王某某对其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张某对其容留卖淫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张某等三人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

2019年5月16日,胜芳分局河东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在胜芳镇某店内有人赌博。

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正在饭店内赌博的违法行为人王某(男,黑龙江省望奎县人)、庄某(男,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卢某(男,黑龙江省汤原县人)、刘某(男,河北省霸州市胜芳镇人)当场抓获。经讯问,王某、庄某、卢某、刘某对其四人利用麻将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王某、庄某、卢某、刘某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

2019年05月17日,开发区分局治安科民警在辖区内巡逻盘查中发现蔡某(男,28岁,霸州市康仙庄乡人)、王某(男,26岁,霸州市南孟镇人)有吸毒嫌疑,遂将其二人带回单位检查。经尿样检测,二人检查结果均呈阳性。经讯问,蔡某、王某对其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蔡某、王某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倡议


让我们警民携手,联防联动,共同打造平安霸州。希望广大市民能大力支持霸州公安“雷霆4号”夏季治安整治专项行动,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案件线索,维护家园平安。

举报电话:110报警电话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