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霸州公安吹响“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冲锋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7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净化全市社会治安环境,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建国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霸州市公安局决定自2019年6月12日至10月12日,在全市开展一场声势浩大的“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向各类违法犯罪和治安隐患发起猛烈攻势。


行动时间


2019年6月12日至2019年10月12日



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部署,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各部门,全警参战、全力以赴,坚决打击查处各类违法犯罪,坚决整治各类治安隐患,有效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此次“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主要分为以下战线同时推进。





打击战线


1、严厉打击枪爆违法犯罪。破获一批涉枪、涉爆案件,打掉一批非法制贩枪支、爆炸物品窝点。

2、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端掉一批“黄赌毒”违法犯罪窝点,打击处理一批“黄赌毒”违法人员,侦破一批涉网黄赌毒刑事案件、治安案件。

3、通过打击涉枪、涉爆、涉黄赌毒、涉房、寻衅滋事、打击斗殴等刑事案件、治安案件,抓获一大批违法犯罪嫌疑人,从中发现一批涉黑涉恶线索。

4、严厉打击涉校、涉医违法犯罪。严厉打击侵害中小学生、幼儿园人身安全、故意伤害医护人员人身安全的违法犯罪,抓获一批职业“医闹”违法犯罪嫌疑人。

5、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破获一批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案件,打掉一批有组织、有规模的犯罪团伙,坚决阻断产业链条。



整治战线



1、深入排查整治涉枪涉爆从业单位安全隐患。确保枪爆物品零丢失、零被盗,不打响、不炸响,不流入北京;确保涉枪涉爆从业单位治安隐患整改到位。

2、深入排查整治出租房屋安全隐患。通过清查出租房屋、行业场所等重点部位,抓获一批隐匿其中的涉恐、涉抢爆、涉黄赌毒等违法犯罪人员和网上逃犯,端掉一批“黑窝点”.

3、深入排查整治行业场所安全隐患。严查旅馆(含留宿洗浴)、典当、公章刻制、机动车修理业实名登记信息,确保旅馆业人像对比对技术应用。

4、深入排查整治旅游景区安全隐患。确保旅游景区、游乐设施、大型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治安隐患及时排查、清除。

5、深入开展医院及周边安全专项整治。确保我市医院及周边安全环境,及时妥善处置因“医闹”和医患纠纷引发的堵门、停棺、烧纸等滋扰事件。




警方倡议




让我们警民携手,联防联动,共同打造平安霸州。希望广大市民能大力支持霸州公安“亮剑2019”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案件线索,维护家园平安。

举报电话:110报警电话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