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利刃2019”】霸州公安抓获一名诈骗犯罪嫌疑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5 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7月16日,霸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胜芳中队抓获一名诈骗犯罪嫌疑人蔡某(男,54岁,霸州市胜芳镇人),并依法刑事拘留。

2019年7月16日18时许,群众邵某报警称,嫌疑人蔡某以承包某项工程需要打点领导关系为由,先后多次向邵某索要活动经费共354000元。

接报后,胜芳刑警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侦查。原来2018年8月份,被害人邵某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自称为廊坊市某局局长的蔡某,通过与蔡某聊天,得知可以通过蔡某的关系承包政府某项工程。于是嫌疑人蔡某多次以工程押金、请客、送礼等理由,向被害人索要钱款。直到2019年7月13日,邵某看到蔡某在胜芳某处活动,于是便打电话询问承包工程的事,可蔡某称这些天始终在山东办事就挂断了电话。邵某察觉被骗,于是报了警。

侦查民警通过踩点伏击,掌握活动规律,择机抓捕。7月16日,见抓捕时机成熟,迅速出击,在胜芳某小区内将正在休息的犯罪嫌疑人蔡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蔡某对其诈骗行为供认不讳,诈骗所得已被挥霍一空。目前,蔡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