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霸州市公安局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部署,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夯实网络安全群众基础,2019年9月19日,霸州市公安局联合市委网信办在博物馆广场举办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法制日”活动。

3b259f9b7f5c4179b55d046b8347be01.jpg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摆放网络安全宣传牌、悬挂网络安全条幅、派发网络安全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讲解关于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内容。

        随后,民警深入燃气公司、医院、银行等重点基础设施领域检查网络安全工作,宣传网络安全法,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着力发现和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强化重要数据的安全防护,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了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为遏制网络违法犯罪、净化网络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