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案件点击】霸州公安捣毁一涉嫌诈骗犯罪团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32422时许,霸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胜芳中队经过周密部署,成功捣毁了一个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犯罪团伙,将4名团伙成员当场抓获。

   2020324日,石家庄市裕华公安分局民警来到胜芳中队称,其正在侦办的妨害信用卡管理案中犯罪嫌疑人罗某中等人有可能藏匿在霸州市胜芳镇辖区内。接到案件信息后,胜芳中队立即组织警力对犯罪嫌疑人展开抓捕。通过侦查,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在胜芳镇的藏匿地点,该地点位于胜芳镇某小区内,为了不打草惊蛇,胜芳中队立即组织警力对该小区进行蹲守。

    202032419时许,抓捕民警突然发现犯罪嫌疑人罗某中出现在小区7号楼楼下,想要驾开车离开,民警果断出击将罗某中抓获。通过突击审讯,罗某中交代犯罪嫌疑人李某等三人也在7号楼1801居住,民警立即到801室进行抓捕。可让民警没有想到的是, 801室内只有犯罪嫌疑人吴某、吕某二人,而本案重要犯罪嫌疑人李某并不在房间。

   抓捕民警搜索了801室所有房间,也没有找到嫌疑人李某。据房间里其他嫌疑人交代,就在第一个落网的罗某中刚刚出门后,李某也随后离开房间,但他们并不知道李某去了哪。于是抓捕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守在7号楼的唯一通道,一路前去调取了7号楼监控录像,但始终没有看到李某身影。民警分析因抓捕罗某中与李某之间的间隔时间很短,判定李某肯定是发现了抓捕民警,必定还在7号楼内某处藏匿。抓捕民警们立即对7号楼整栋楼层进行排查,当晚22时许,当民警排查到3层时,发现了藏在电表箱内的李某并将其抓获。

   通过审讯,4名犯罪嫌疑人对多次购买成套工商营业执照,并将办好的营业执照卖给他人用于诈骗活动,获取利益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