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亮剑2020】霸州公安抓获4名卖淫嫖娼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3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为确保我局在行动中圆满收官,进一步扩大战果,近日,市区分局城西派出所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经周密部署成功抓获4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

2020年11月01日00时许,城西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内一足疗店有卖淫嫖娼活动,得到线索后,民警立即行动,当场抓获敬某(女,四川省人)、敬某某(女,四川省人)、万某(男,湖南省人)、李某(男,湖南省人)等4名违法人员。经讯问,万某等4人对其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万某等4人已被我局依法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