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筑平安勇担当护发展做贡献】霸州公安抓获一名盗窃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19:30 浏览次数: 【字体:

     “筑平安勇担当 护发展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主责主业,结合“燕赵-利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加强案件串并分析,严厉打击涉及民生的盗窃案件。近日,市区分局老堤派出所经连续工作,成功将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刘某亮(男,22岁,霸州镇人)抓获归案,破获多起盗窃案。

2021年08月10日05时许,群众田某报警称:自己在霸州市霸州镇桑园村经营的卫生室抽屉里的现金2100余元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现场勘查、调取案发周边监控,及进行大量走访排查,最终确定刘某亮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民警展开对刘某亮的抓捕工作,正当民警查找嫌疑人踪迹时,8月24日,桑园村又发生一起电动三轮车被盗案,经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作案嫌疑人还是刘某亮。

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循线追踪,最终锁定刘某亮藏匿在其住处,经多日蹲守,民警成功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亮对其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亮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