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霸州市公安局专题>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安局专题

【筑平安勇担当、护发展做贡献】霸州市公安局抓获两名网上逃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自 “筑平安勇担当、护发展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霸州市公安局立足本职工作,助力企业发展,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环境。同时结合“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以打促防、以侦破损,打防结合、标本兼治,坚决遏制“盗抢骗”等侵财犯罪,全力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2021年9月25日,刑警大队胜芳刑警队协助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公安局抓获两名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在逃人员张某(男,30岁,吉林省磐石市人)、李某(男,26岁,内蒙古自治区喀喇沁旗人)。


2021年9月24日,刑警大队胜芳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称, 2021年9月16日,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张某、李某两名犯罪嫌疑人极有可能藏匿到胜芳镇,此二人与河南省尉氏县一起诈骗案有关。接指令后,胜芳刑警中队立即组织民警展开抓捕工作。9月24日20时许,对可能藏匿犯罪嫌疑人的武平路附近小旅店、网吧等场所进行暗查,因排查范围广,地域复杂,工作难度大,当晚没有查到嫌疑人相关线索。9月25日上午10时许,通过一天的线索摸排,终于在霸州市胜芳镇某宾馆内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通过对犯罪嫌疑人张某进行突审,其又交代了其同伙李某藏匿地,民警即赶赴该处成功将其抓获。通过对两名犯罪嫌疑人进行讯问,二人对明知用于电信诈骗的情况下仍将自己名下银行卡出售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李某已被我局依法移交给河南警方。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

相关信息